Thursday, April 21, 2011

飛行體驗 | 亞航 | 深圳飛吉隆坡

 這次體驗,

我會分三部分來講,

第一個部分是寶安國際機場,

第二部分是亞航乘搭感受,

第三部分是吉隆坡廉航機場。


寶安機場交通方便,

此行四人,

從羅湖包車前往,

好快就到。







亞航的櫃台不難找到,

托運行李也方便,

好快可以登機。






第一次搭亞航,

他們用空中巴士去飛,

硬體的感覺還不錯,

飛機夠新,

座位也舒服。






飛機餐要預訂,

還要加價,

我吃它的椰漿飯,

水準不錯啊!







飛機順利降落吉隆坡,

廉航機場的天氣還不錯,

只是落機感覺有些熱,

步行去航廈的路都幾漫長,

汗流浹背啊!






途中唯一的樂趣就是近距離觀賞飛機,

這裡有亞航,

也有虎航。


這次應該是我第一次搭廉航,

感覺還不錯,

性價比甚高,

我高度贊揚。





這次也是我首次從大陸機場起飛前去國外,

機上遇到一個羌族的乘客,

她準備去大馬工作,

這個經歷也好特別。



運行日期:2011年04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